杭州上塘高架打通最后“一公里” 一路向北连接高速路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30 14:52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吴佳妮 通讯员 杭建宣

记者1月30日从杭州市建委了解到,1月31日上午10点,杭州市上塘高架路(好运街至宣杭铁路段)将开通试运行,今后去往杭州北部出城方向,可沿上塘高架一路向北,直至南庄兜收费站。

新开通的这段高架桥,全长两千余米,南部连接原有的上塘高架,北边跨过宣杭铁路后落地,为双向4车道,设计车速80千米/小时。 

在这段高架桥周边,有勾庄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也有高速进出口,道路复杂,进出城的大型、重型车辆极多。

新开通的高架桥跨过了地面的上塘路康桥路交叉口,不仅加快了良渚新城内部的规划发展,加强了城区区域连接,还完善了北部新城路网结构,将城市快速路网与高速路网完美结合。

不过,本次开通的仅为高架路段,地面道路仍在继续施工中。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吴佳妮 通讯员 杭建宣  编辑:高婷婷
返回
1月31日上午10点,杭州市上塘高架路(好运街至宣杭铁路段)将开通试运行,今后去往杭州北部出城方向,可沿上塘高架一路向北,直至南庄兜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