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杭州九地今年计划新增蓝领公寓15000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29 18:17   

杭州发布 资料/市住保房管局、上城发布、下城发布、拱墅发布、滨江发布

近日,蓝领公寓建设有了新进展,市住保房管局公布杭州九个地方已确定2019年蓝领公寓筹建目标任务。一起来看看。

今年计划新增15000套

截至2018年年底,杭州共有25个蓝领公寓项目启动租赁受理工作,推出房源10568套(间),十多个项目已交付。

今年,杭州将继续加大蓝领公寓的建设力度,计划全市新增筹建蓝领公寓15000套(间),同时加快推进2018年已开工项目的建设进度,对已发布蓝领公寓租赁受理通告的项目,按照既定的程序和规范,指导各区做好租赁申报单位及入住人员资格确定工作。

根据全年新增蓝领公寓15000套的计划,其中上城区目标新增800套,下城区目标新增1300套,江干区目标新增2500套,拱墅区目标新增1500套,西湖区目标新增2500套,滨江区目标新增2500套,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目标新增700套,萧山区目标新增1600套,余杭区目标新增1600套。

其中,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实施计划已出炉,其他地方实施细则还在规划中,抢先来看。

上城区

今年,上城区蓝领公寓新增800套。项目地址暂定位于秋涛路南落马营体育文化公园附近,计划2019年6月开始建设。

下城区

今年,下城推出的蓝领公寓是在待改建的石桥南苑,总占地面积1.97万平方米,可改建约1300套蓝领公寓。今年的蓝领公寓将加装智能门锁、智能监控、智慧用电设备等,让蓝领们住起来更加舒心,更加安全。

该项目将于2019年6月底前完成设计,7月底前开工,12月底前交付使用。

拱墅区

今年,拱墅区将推出的蓝领公寓约1500套,其中两个项目在春风驿·计家二期,杭钢集团半山区域内。

杭钢集团半山区域内项目计划于2019年3月进行项目联审,6月完成施工,9月竣工备案,力求在质量上有所提升,力争更多房源纳入蓝领公寓平台。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住保房管局、上城发布、下城发布、拱墅发布、滨江发布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