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杭州城东要有大变化 三条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年底竣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29 07:56   

20个足球场大的丰收湖公园今年开工

说到丰收水库,江干九堡、乔司一带居民可能都很熟悉,因为这一带居民的生活用水就来自这里。不过,今年开始,老底子丰收水库将被重新打造,变身成丰收湖公园。

丰收湖公园在钱塘智慧城九乔国际数字商贸城单元中心商务区的核心区块,北至胜稼北路,南至九乔路,西临九华路,东沿杭海路。这里,是钱塘智慧城连接余杭的东北门户。

整个项目面积有240多亩,其中丰收湖公园区占了大部分,有180多亩,算起来,大概有20个足球场那么大。“变身”公园后,将打造“远香荷韵、杉堤傲月、藕花无数、琼湾小筑、曲湾汇芳、芙蓉烟浦、九乔之舟、立体景观城、别有洞天、长空栈道”十景。同时,公园的绿色会和商业综合体紧密“牵手”,打造一个公园综合体,满足居民休闲娱乐的各种需求。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孙钥 通讯员 李凌婧 陈文静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