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搬迁的杭州汽车南站还能买票吗?春运期间照常运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20:00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周洲

杭城进入春运时间,各大交通枢纽已是一派忙碌景象。

此前,本端报道了杭州汽车南站搬迁的消息,即以“车站分流”和“临时车站过渡”相结合的方式,完成南站分流搬迁,并力争亚运会前在浦沿新址建成新的汽车南站。

春节前,还能买到南站的汽车票吗?1月28日上午,记者带着这个问题,来到位于婺江路的汽车南站售票大厅,得到工作人员的答复:春节期间,汽车南站照常运营。

售票大厅里,开着3个人工售票窗口。据记者观察,每个窗口的排队人数在10人以下的范围内,自助购票区偶尔也会出现排队的情况,买票秩序良好。

那么,汽车南站何时停运?对于这个问题,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还未接到通知,停运时间基本上要延到年后,具体日期还未公布。

这名工作人员还表示,乘客如果碰上汽车南站停运的情况,也不用担心。南站会在南落马营附近的汽车加油站,设置一个临时过渡站,届时乘客仍可以照常购票出行。

汽车南站临时过渡站

临时过渡站,距离汽车南站原址有一小段距离。记者实地测算了一下,从汽车南站出发步行走到婺江路边的“汽车南站”公交站点,乘坐39路、322路等公交车2站到达“木材新村”公交站,下车后向前走100米就能看到临时过渡站了,共计花费时间约10分钟。

也就是说,春运期间,乘客们还可以安心购票、继续出行,汽车南站还将继续承担起杭州向南的旅客运输任务。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周洲  编辑:张翟
返回
汽车南站临时过渡站临时过渡站,距离汽车南站原址有一小段距离。记者实地测算了一下,从汽车南站出发步行走到婺江路边的“汽车南站”公交站点,乘坐39路、322路等公交车2站到达“木材新村”公交站,下车后向前走100米就能看到临时过渡站了,共计花费时间约10分钟。此前,本端报道了杭州汽车南站搬迁的消息,即以“车站分流”和“临时车站过渡”相结合的方式,完成南站分流搬迁,并力争亚运会前在浦沿新址建成新的汽车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