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杭州这些道路有管控!出行攻略请收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13:33   

景区部分路口禁左

2月5日至2月10日每天8时30分至17时,采取以下措施:

1.虎跑路莲花峰路口禁止机动车东向南、北向东左转;虎跑路满觉陇路口禁止机动车西向北左转;虎跑路三台山路口禁止机动车西向北左转。

2.玉古路的青芝坞叉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转。

3.之江路梅灵南路路口临时禁止东向南、西向北、南向西、北向东左转以及南北向直行(公交车除外);之江路龙王沙路东口,禁止路口大客车东向东掉头。

进西湖景区的旅游大巴看这里

2月5日至2月12日(正月初一至初八)每天6时至17时(初一、初五提前至3时),旅游大客车(不含景区内部单位自备大客车,下同)按指定地点临时上下客、停放。

经杭州西部、北部地区进入西湖景区的旅游大客车,统一至阮家桥公交换乘点(余杭塘路丰潭路口东侧100米)停放,禁止从灵溪隧道、玉古路、曙光路、北山街、保俶路进入景区,游客可在阮家桥公交换乘点换乘公交接驳车至灵隐。

经杭州南部地区进入景区的旅游大客车,经之浦路至枫桦路公交换乘中心及之江公交停车场停放,禁止从梅灵南路、虎跑路、虎玉路、玉皇山隧道进入景区,游客可在枫桦路公交换乘中心及之江公交停车场换乘公交接驳车进入西湖景区。之江路沿线禁止旅游大客车停放。

经杭州东部地区进入景区的旅游大客车,经中河路、万松岭路至万松岭停车场停放,禁止旅游大客车从西湖大道、南山路、万松岭隧道进入景区,游客可至南山路万松岭路公交站换乘游2路公交或在美术馆后街换乘公交接驳车进入北线景区。

也可经之江路、南复路至虎玉路、老复兴街道路北侧及闸口“的士之家”临时停放,禁止从梅灵南路、虎跑路、虎玉路、玉皇山隧道进入景区,游客可在虎玉路、老复兴街或“的士之家”换乘公交接驳车进入西湖景区。

前往景区内各酒店宾馆等单位的旅游大客车也可在阮家桥停车场、虎玉路、美术馆后街及白塔岭公园停车场换乘公交接驳车。此外,游客可在城站火车站、湖滨站等公交站点乘坐灵隐公交线路车。

市区香积寺、进出城口及商贸区视情采取临时措施

香积寺区域

根据香积寺周边道路通行情况,视情对丽水路大关路口以南、霞湾路德胜巷以西、江涨桥湖墅路以东区域采取交通管控措施,禁止机动车驶入。必要时,控制区域扩大至上塘路以西、德胜路以北、湖墅北路以东、大关路以南区域。

上述管控区域内的单位、住户机动车可凭有效证件进入,但严禁在道路上停车,须全部停放在单位或小区内。

进出城口及商贸区

根据市区各大进出城口及商贸区周边道路通行情况,视情对部分高架道路、天目山路、艮山西路等进出城通道以及武林商圈、湖滨商圈、吴山商圈等商业区周边区域部分路段采取限制通行措施。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叶临风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不知不觉2019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1月28日,记者获悉,春节期间(2月4日至2月10日)将调整市区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