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20℃ 本周杭州气温开启过山车模式 慌不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09:11   


零食方面坚果依然是老大

坚果一直是年货里的老大。庆春路上的世纪联华里,还搭出了一整条坚果街。

这几年“异军突起”的每日坚果,今年同款品牌更多了,基本都大同小异,像华味亨的每日坚果配的就是扁桃仁、腰果、核桃仁、蔓越莓干、蓝莓干和榛子仁,比较实惠,华润万家卖99元一盒。世纪联华里卖的姚生记出的一品坚果也不错,119元一盒,里面有开心果、腰果、夏威夷果、杏仁、手剥山核桃、碧根果、巴旦木七款坚果。

巧克力的话,费列罗的“璀璨奢华尊享大金球”比较醒目,这款费列罗榛果巧克力,超市的售价居然比官网还要便宜,很大一颗,69元。

零食方面,乐事新春全家桶也不错,里面有18包小包装的马铃薯片和马铃薯条,39.8元。另外,联华超市今年出了一款专门为春节定制的“福袋”,125元一大盒,里面含有六种畅销商品,都是平日里挺受欢迎的进口小零食,丹麦蓝罐曲奇、韩国海牌海苔、越南榙榙综合果干、马来西亚bikeboy代可可脂白巧克力燕麦棒和白葡萄味果汁软糖,以及一款花庐玫瑰红豆薏仁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蒨 宋赟 摄影 毛若皓 制图 高薇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超市年货车厘子最受欢迎趁着春节前的晴好天气,年货也该备起来了。酱鸭、香肠、火腿都不能少万隆酱鸭可以说是杭州本地的“老字号”了,杭州各大超市里都能见到它的身影,价格也实惠,20元左右一只。一月是杭州一年最冷的月份,不过今年总体气温偏高,最高气温频频超过10℃,最低气温也一直在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