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长运开通9条酒店机场专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26 06:18   

杭州日报讯(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严长盛)为方便广大市民转机,打造 “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杭州长运将开通9条酒店机场专线。今天,首开“城北—机场”“转塘—滨江—机场”2条酒店机场专线,其他7条将随后陆续开通,具体开通时间请关注杭州长运官方微信hcy86046666。

其中,“城北—萧山机场”专线站点为“北部软件园—城北瑞莱克斯大酒店(万达店)—石祥瑞莱克斯大酒店—华盛达雷迪森广场酒店—萧山机场”,每天往返10趟次。“转塘—滨江-萧山机场”专线站点为“浙江音乐学院—转塘金街美地—维也纳酒店(美院店)—杭州志成大酒店—萧山机场”,每天往返10趟次。票价:20元/人。

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下,杭州长运新开机场专线有几个新举措:一是推行“线上+线下”售票模式。旅客可通过杭州长运官方微信“hcy86046666”或 “巴巴快巴”手机APP购票。机场返回旅客除手机购票外,也可直接在机场售票窗口购票。二是旅客可实时查看车辆位置。即开放GPS数据,让旅客在手机APP上实时查看车辆位置,方便旅客把握途中候车时间。三是全流程安全监管。即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旅客实名注册、线上购售、网上支付、电子身份确认、刷身份证检票上车、实时GPS和视频监控,全流程安全监管,确保旅客乘车安全。

之后,杭州长运还将陆续开通“杭州城北2号线、良渚线、西溪线、黄龙线、市民中心线”等7条酒店机场专线。至此,杭州长运机场专线将从原来的“汽车北站线、汽车南站线、汽车西站线、九堡客运中心站线”4条增加到13条,线路覆盖杭城东南西北各个方向,30余酒店、站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严长盛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