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燃气今年力推六大实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25 08:48   

钱江晚报(记者 谢春晖/文 徐艺杭/摄 通讯员 王晓娟)

钱江燃气公司便民服务现场 

1月24日上午,杭州钱江燃气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为城为民”六件实事,聚焦居民安全、便捷使用燃气等问题,全面提升燃气服务质量。

“2018年,我们圆满完成了钱江燃气‘19网上服务厅’的上线覆盖工作,完成41家‘瓶改气’用户改造,实现了燃气免入户抄表等便民业务。”发布会上,钱江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2018年的“为城为民”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

今年,钱江燃气有限公司将继续以居民用气的安全、便捷为导向,努力攻坚,推进“为城为民”工作落到实处。钱江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在发布会前,公司已开始积极开展落实今年的六大实事。

“前两天,我们就已经到白杨街道的景园小区开展了4+X现场服务,为广大居民提供包括入户安检、隐患排查、自主抄表普及等全方位燃气服务。”工作人员说。

在服务中,他们发现小区内一名80岁老人家中的灶具胶管出现了老化的现象,维修人员及时上门为老人免费更换了质量更好,安全性更可靠的金属软管。

“今年的六大实事中,我们将为80岁以上的低保老人、残疾老人和重点优抚对象老人等免费上门更换金属波纹管。”钱江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谢春晖/文 徐艺杭/摄 通讯员 王晓娟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今年的六大实事中,我们将为80岁以上的低保老人、残疾老人和重点优抚对象老人等免费上门更换金属波纹管。在服务中,他们发现小区内一名80岁老人家中的灶具胶管出现了老化的现象,维修人员及时上门为老人免费更换了质量更好,安全性更可靠的金属软管。”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