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开通春运公交专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25 08:19   

钱江晚报(李春 王炜)

2019年1月21日,一年一度的春运开始了,到3月1日结束,历时40天。本次春运各个交通运输部门都加大了马力,集中力量为春运保驾护航。萧山公交也推出到杭州汽车客运中心、火车东站、机场等,多条“返乡特色线”和“暖心延时服务线”,为返乡人员早日踏上家乡的土地提供了方便。

据了解,两条“返乡特色线”第一条是:从站前路公交站至杭州汽车客运中心。线路走向由站前路公交站始发,经站前路、通惠中路、通惠北路、宁通线、高新三路、鸿达路、东湖高架路、德胜快速路、杭乔路至杭州汽车客运中心。沿途停靠:高新三路1只单向停靠站。票价每人次10元,刷卡仅限电子钱包及各类移动支付。第二条是:萧山汽车总站至火车东站东。线路走向:萧山汽车总站始发,经萧绍路、市心中路、市心北路、庆春路隧道、庆春东路、新塘路至火车东站。沿途停靠:市心广场、地铁人民广场站2只单向停靠站。票价每人次10元,刷卡仅限电子钱包及各类移动支付。两条线路始发站发车时间均为:8:00、10:00、12:00、14:00、16:00。开通时间为1月21日至2月3日。

与此同时,为方便学生、民工春运期间返乡、回城,萧山公交将在春运40天时间里,推出“暖心延时服务线”。公交123路,杭州火车东站首班时间由6:40提前至5:40,站前路公交站首班时间不变;节后回城高峰期间(2月9日至2月19日),实行24小时运营,火车东站23:10至次日5:10之间每30分钟一班,萧山站前路公交站22:00至次日5:00之间每30分钟一班。

此外,为方便春节期间市民走亲访友,2月5日至10日,萧山公交将延长659路,连接住宅小区线路的服务时间。湘湖公交站末班时间由21:30延迟至22:30,通惠路公交站末班时间不变。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李春 王炜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萧山公交推出到杭州汽车客运中心、火车东站、机场等,多条“返乡特色线”和“暖心延时服务线”,为返乡人员早日踏上家乡的土地提供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