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手做波点猪、元宵灯工美馆喊你来报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25 07:59   

钱江晚报讯(记者 余雯雯 通讯员 陈晶)美美地拍照打卡、带着猪年元素免费领取小礼品、全家总动员体验时尚手作,再看看泰顺舞龙队和布袋戏表演……以上这些,都是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以下简称“工美馆”)今年推出的“春喜·年韵·元宵·喜乐”新春系列活动,时间将从大年初一持续到正月十五。

这次钱江晚报和工美馆合作,帮大家争取到了很多免费体验福利。还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吧。

提到著名艺术家草间弥生,大家第一时间会联想到的便是波点。2月5日(年初一)13:30~15:00,工美馆将推出草间弥生*波点猪互动专场。这次活动的名额非常有限,钱江晚报帮大家争取到了20组亲子家庭的名额,家长和孩子们快来开动脑筋,一起做一只时尚的波点猪。

每年正月十五,扎灯笼、挂灯笼是家家户户的保留节目。今年的元宵节(2月19日13:30~15:00),钱江晚报邀请到了工美馆大师工作室市级工艺美术大师程迪申,教大家体验应时应景的灯笼制作。这次招募10组家庭来参加,家长们不妨陪宝贝们做一盏与众不同的灯笼。

元宵节13:30~15:00,还有一场生肖挂件的制作体验。这次专门请到来自工美馆大师工作室的市级工艺美术大师甄景虎给大家做指导,同样也是招募10组家庭来参加。如果时间来得及,大家还可以赶上观看泰顺舞龙队和布袋戏的表演。

以上三场钱报专场活动,感兴趣的,赶紧拨打钱江晚报热线电话96068来报名吧。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余雯雯 通讯员 陈晶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今年的元宵节(2月19日13:30~15:00),钱江晚报邀请到了工美馆大师工作室市级工艺美术大师程迪申,教大家体验应时应景的灯笼制作。钱江晚报讯(记者余雯雯通讯员陈晶)美美地拍照打卡、带着猪年元素免费领取小礼品、全家总动员体验时尚手作,再看看泰顺舞龙队和布袋戏表演……以上这些,都是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以下简称“工美馆”)今年推出的“春喜·年韵·元宵·喜乐”新春系列活动,时间将从大年初一持续到正月十五。这次专门请到来自工美馆大师工作室的市级工艺美术大师甄景虎给大家做指导,同样也是招募10组家庭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