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杭州市政府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定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24 16:52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杭州发布

2019年杭州市政府要为大家办哪些民生实事?今天下午,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通过市人大代表票决,“十件民生实事项目”正式出炉!这些事关系着每个人的生活,赶紧看看吧!

2019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遴选坚持“尊重民意、量力而行、城乡统筹、市区联动"原则,按照“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和“少而精,确保当年能完成”等要求,着力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全力办好群众最关注、最直接、最现实的“关键小事”。 

你现在看到的这十件实事,都是经过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和多轮筛选定下,最终由市人大代表“12选10”票决而定的。

2019年,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陈东
返回
24日下午,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通过市人大代表票决,“十件民生实事项目”正式出炉!这些事关系着每个人的生活,赶紧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