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10号线学院路站明天上午开始主体施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24 07:50   

3号、4号线站点有进展 沿线道路交通有调整

最近,杭州不少地铁站点都开始了站台主体施工,对周边交通势必产生不小的影响。

1月13日,地铁3号线(主线:星桥站-绿汀路站 支线:百家园路站-小和山站)武林门站开始主体施工,体育场路(环城西路-金祝北路段)从原本的双向6车道,改为双向4车道。再加上市中医院的进出车辆,这段时间,每到早晚高峰,这段路都是处于拥堵状态。

1月18日起到2021年6月30日,地铁4号线(彭埠站-紫金港路站)的紫金港路站主体施工期间,池华街(榨河巷-紫金港路跨线桥段)一样由双向6车道调整为双向4车道,限速40公里。同时,紫宣路与池华街路口实行“右进右出”的交通组织,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在该路口左转或南北向直行。

同样的情况出现在地铁3号线(主线:星桥站-绿汀路站 支线:百家园路站-小和山站),丁桥站和华丰路站也开始了主体结构施工。随着丁桥站的施工深入开展,从1月23日起,到2021年12月9日为止,大农港路(长虹路-勤丰段)从双向4车道调整为双向2车道。

华丰路站的交通改道也从1月23日开始,华丰路(华中路-康华路段)部分车道将实施封闭施工。华悦路的华丰路口南口,禁止机动车通行。施工要一直持续到2021年9月30日。

推荐阅读

杭州城北大利好:拱康路延伸段明天通车,直达主城区

今年上半年,杭城部分区域将连上5G

开小车住洋房却领低保 去年杭州查处腐败问题165起

藏在杭州烟火小巷里的“王府” 如今修缮一新

杭州温差10℃以上 这几天要特别注意早晚的防寒保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通讯员 吴艇 制图 高薇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计划2021年建成通车的杭州地铁10号线(浙大站-新兴路站),是城西呈南北走向的重要线路,和2、3、4、5号线均实现换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