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10号线学院路站明天开始施工 对交通影响蛮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24 07:22   

钱江晚报(记者 陈锴凯)

杭州地铁10号线新进展:主体结构施工了。学院路站近期将完成绿化迁移、管线迁改、道路改造等前期准备工作,并计划于1月25日进行围挡搭建,正式开始主体结构施工。

该车站主体及附属结构均采用盖挖逆做法施工,计划总工期约为30个月,施工过程中涉及多次管线迁改及交通疏解,对交通影响较大。

杭州地铁10号线学院路站位于文二路和学院路交叉路口,沿学院路南北向布置,为10号线与既有2号线实现换乘的车站。10号线车站有地下三层,共设3组风亭、5个出入口。

学院路站一期施工用时9个月。

交通影响看这里:学院路(文二路~行知巷)车道由原先的双向4机动车道+2非机动车道调整为南向北单向2机动车道+双向2人非混合道。学院路(华星路~文二路)车道由原先的双向2+2机动车道+2非机动车道调整为双向3+1机动车道+2人非混合道。

因地铁10号线学院路站施工需要,1月25日起,学院路站北往南方向翠苑一区公交站取消,涉及5条公交线路需改线至教工路。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锴凯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交通影响看这里:学院路(文二路~行知巷)车道由原先的双向4机动车道+2非机动车道调整为南向北单向2机动车道+双向2人非混合道。学院路站近期将完成绿化迁移、管线迁改、道路改造等前期准备工作,并计划于1月25日进行围挡搭建,正式开始主体结构施工。学院路站一期施工用时9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