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六大着力点 2019年杭州要献好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22 07:33   

钱江晚报(记者 何晟/文 王璐/制图)

1月21日,杭州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杭州市市长徐立毅向大会做《政府工作报告》。

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外部环境复杂多变和杭州发展新情况较多的背景下,杭州市政府围绕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和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的目标,通过全面实施“六大行动”,取得了亮眼的业绩。

徐立毅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杭州迎亚运、奔小康、建名城的关键一年,各项任务繁重,政府的工作有挑战性。面对世界新变局、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的大背景,杭州要如何发挥优势,叠加赋能,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从政府工作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出,杭州将通过着力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来实现全市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何晟/文 王璐/制图  编辑:郑海云
返回
面对世界新变局、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的大背景,杭州要如何发挥优势,叠加赋能,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徐立毅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杭州迎亚运、奔小康、建名城的关键一年,各项任务繁重,政府的工作有挑战性。钱江晚报(记者何晟/文王璐/制图)1月21日,杭州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