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而不腻!十位外国朋友对杭州集体示爱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18 10:01   

我在杭州设计国际元素的中国女装

“杭州人很友善,还有我每天欣赏到的风景,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是一种享受。”

——露丝玛丽(加拿大)

艺尚小镇JAC公司服装设计总监、品牌创始人

露丝玛丽(Rozemarie)

露丝玛丽毕业于法国最知名的ESMOD服装学院,三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时尚服装和人文个性的融合与表达,曾获北美顶级设计师等奖项。2013年,她将加拿大品牌JAC带到国内,为杭州乃至中国女装注入了更多、更直接的国际元素。这位加拿大设计师已经非常习惯杭州的生活,她非常满意杭州的创业和生活环境,将这里当成第二故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2013年,她将加拿大品牌JAC带到国内,为杭州乃至中国女装注入了更多、更直接的国际元素。目前他主要负责吉利高端品牌“领克”的宣传与推广。”——露丝玛丽(加拿大)艺尚小镇JAC公司服装设计总监、品牌创始人露丝玛丽(Rozemarie)露丝玛丽毕业于法国最知名的ESMOD服装学院,三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时尚服装和人文个性的融合与表达,曾获北美顶级设计师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