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东安琪儿市场本月底全面关停 未来这片区块将变得“楚楚动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17 07:18   

未来这里会变成什么样?

得知安琪儿市场要关停了,昨天一大早,李大伯也和老伴俩人专程坐B支4公交车从丁兰新城赶来。背包里,装着已经买好的鞋子、衣服和各类年画。

“我们一般十天半个月肯定会来一次,东西便宜,品类又多。”李大伯说,等到关停前几天,他还会再来一次,拍照留念。

周边闸弄口社区的老住户方大伯则期待这儿的环境卫生、配套服务等能有一个新的提升。“市场给周边居民提供了很多便利,但也带来不少问题,每天流动货车来来往往,人员进进出出,存在很多安全隐患。”

那么,安琪儿市场拆迁后,未来这儿会变成什么样?

杭州市城东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规划设计部经理倪建航介绍,安琪儿市场征收完成后,连同周边已经拆迁的闸弄口区块,整个区块将有一个全新的规划。今后,这儿会新建学校、绿化、安置房、道路等公建配套设施,让周边居民出行、就学和生活有一个全新的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这里的运河段也将全线打通,市民可以从拱宸桥走到三堡船闸。

推荐阅读

和杭州汽车南站说再见的滨康综合体地块 今年将重新出让

学而思被杭州市教育局全市通报批评

杭州终于天晴了!22日以前晴多雨少

滕信堂暴雷之后女老板潜逃泰国 昨天她穿着睡衣被押解回国

杭州楼市558次开盘 160次流摇!真的没人买吗?暗藏套路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俞亮 沈黎 记者 范昱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返回
杭州市城东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规划设计部经理倪建航介绍,安琪儿市场征收完成后,连同周边已经拆迁的闸弄口区块,整个区块将有一个全新的规划。正是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下,冯卫娟一步步打拼过来,如今她已有6家店铺。预计本月底,安琪儿市场将全面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