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灵隐路成为西湖景区唯一入选的“绿化美化示范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11:27   

杭+新闻客户端 记者 俞倩

1月15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传来好消息,2018年度“优质综合公园、绿化美化示范路、街容示范街”名单公布,西湖风景名胜区灵隐路名列其中,成为西湖景区唯一入选的“绿化美化示范路”。

灵隐路以其鲜明的四季景观特色成为了西湖景区最美的道路之一,上层乔木湿地松,中层小乔木鸡爪槭、红枫,下层灌木杜鹃、茶梅,植物配置合理,高低错落有致,层次分明。初春杜鹃花海,艳夏绿树成荫,深秋红枫似火,冬季茶梅绽放,其景观效果季相分明,特色明显。尤其是春季和秋冬季的灵隐路,已经成为了市民游客心中的“网红”打卡必到之地,“九里云松十里枫,林下杜鹃片片红”淋漓尽致地表现了灵隐路的景观特色。

近年来,名胜区对辖区公园和道路进行精心的园林养护,细心的面上管理,用心的环境卫生,悉心的设施维护,不断开创美丽景区新局面。  

来源:杭+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俞倩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返回
尤其是春季和秋冬季的灵隐路,已经成为了市民游客心中的“网红”打卡必到之地,“九里云松十里枫,林下杜鹃片片红”淋漓尽致地表现了灵隐路的景观特色。灵隐路以其鲜明的四季景观特色成为了西湖景区最美的道路之一,上层乔木湿地松,中层小乔木鸡爪槭、红枫,下层灌木杜鹃、茶梅,植物配置合理,高低错落有致,层次分明。杭+新闻客户端记者俞倩1月15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传来好消息,2018年度“优质综合公园、绿化美化示范路、街容示范街”名单公布,西湖风景名胜区灵隐路名列其中,成为西湖景区唯一入选的“绿化美化示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