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将投资10.52亿元改建绕城高速留下互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15 08:08   

运河新城要建一所36个班的小学

都市快报讯(首席记者 魏奋 见习记者 凌姝文)市人大常委会昨天举行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副市长胡伟代表市政府所作的《2018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和2019年第一批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议案及说明,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政府《2019年第一批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审议意见。根据市委有关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办法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暂行办法的规定,市政府当年拟新建的2亿元以上的政府投资项目,以及调整投资概算超过估算15%的项目需经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2018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经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的项目共30个。截至2018年12月,已开工建设项目27个。

2019年第一批计划新开工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共15个,涉及市政设施、安置房、公共租赁房、公园、学校等设施,2019年计划投资共14.04亿元。其中保障房建设类项目8个,2019年计划投资共4.9亿元;其他交通建设、城市建设、公共服务建设等项目共7个,2019年计划投资共9.14亿元。

绕城高速公路留下互通改建

缓解城西高速入城口拥堵

2019年起,杭州将投资10.52亿元,用于杭州绕城高速公路留下互通改建。

杭州留下互通作为杭州城西的主入城口以及天目山路与绕城高速转换的重要节点,其改建工程将与天目山路改造同步实施,预计2021年改造完成。

改建工程项目位于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与杭徽高速公路的交叉处。改建的主要内容包括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主线改造约0.4公里,天目山路改建约1公里,新建互通匝道约3.6公里,下穿隧道及U形槽约1.5公里。改建收费站管理用房1处。

项目范围内,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为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与留下互通相连的天目山路,地面道路为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地下隧道为双向四车道城市快速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互通匝道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下穿隧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

项目建成后,车辆能更便捷地进入杭州绕城及杭徽高速公路,以及接入天目山路快速路,改善入城口交通通行条件,缓解交通拥堵。

推荐阅读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17名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明天杭州或迎雨夹雪或雪 好消息是久违的阳光要来了

道路学校公租房 杭州今年15个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蓄势待发

杭温铁路、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今年浙江交通大动作不断

杭州岳庙排水沟里挖出10段精美石柱 是岳飞墓前消失的那两根华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魏奋 见习记者 凌姝文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绕城高速公路留下互通改建缓解城西高速入城口拥堵2019年起,杭州将投资10.52亿元,用于杭州绕城高速公路留下互通改建。杭州留下互通作为杭州城西的主入城口以及天目山路与绕城高速转换的重要节点,其改建工程将与天目山路改造同步实施,预计2021年改造完成。运河新城要建一所36个班的小学都市快报讯(首席记者魏奋见习记者凌姝文)市人大常委会昨天举行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副市长胡伟代表市政府所作的《2018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和2019年第一批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议案及说明,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政府《2019年第一批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审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