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杭州“两会”时间公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15 07:17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19日召开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21日召开

商报讯 (记者 葛玲燕)

今年的“两会”时间确定了。

昨天召开的杭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有关名单(草案)。

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21日正式召开,正式会期4天。

1月11日,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及议程(草案)、日程(草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19日召开,会期4天半。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葛玲燕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返回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19日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21日召开商报讯(记者葛玲燕)今年的“两会”时间确定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19日召开,会期4天半。1月11日,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及议程(草案)、日程(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