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停水通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15 04:52   

杭州日报

市水务集团因凤起东路便道(杭海路)(塘工局路—规划支路七华路)DN400给水管道迁改施工,对杭海路(下沙路—塘工局路)沿线用户,包括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上海铁路公安局杭州公安处、杭州市蚕桑技术推广总站(杭州蚕种场)、杭州市畜牧兽医局、杭州地铁9号线御道站施工表、御道家园小区及消防用水、沿江大道管廊项目部(宏润)等用户,于2019年1月16日10时至1月17日6时,实行计划停水18小时。停水给沿线各大客户、居民用户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望各客户单位和用户做好停水期间的储水准备。

特别提醒:停水期间,请关注与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如提前通水,恕不另行通知,未明事项,请致电集团客户服务中心“杭水热线967050”查询。

杭州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城东分公司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