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天杭州没见过阳光!下周杭州迎来降雪天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13 13:01   

但好不容易晴了两天,接下来可能要再次让大家失望了。

据天气预报显示,下周三(1月16日),杭州又要下雪了!

准确来说,明天白天应该还有太阳,但晚上开始,阴雨就会重登“C位”,还会带着雪。 市气象台说,预计15日夜里至16日,也就是下周二夜里和周三,杭州的山区可能有雨夹雪或雪。

从目前的数值预报上看,这一波雨雪,杭州刚刚好处在雨雪分界线上。降雪与否对温度条件特别敏感,如果到时冷空气稍微强一点,气温低一点,平原地区也会有雨夹雪;可若暖湿气流强了,平原地区就只剩雨了。

冷冷的冰雨,打湿人们的心情,也给大家的工作生活带来诸多影响。小伙伴们,请做好心理准备!挺住!挺住!挺住!



来源:政在解读  作者:来源 | 据西湖之声、杭州天气等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在新年的这13天里,杭州一天都没有见到阳光。日照不足的日子让人心烦,那么,“太阳公公”到底何时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