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风行动” 累计募集捐款总额突破2700万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13 08:12   

商报讯 (通讯员 王钰哲 严迅捷 记者 范昱)以善滋养,春风长新。因为“春风行动”,杭城的冬天格外温暖。近日,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2019年“春风行动”首周已累计募集捐款总额突破2700万元。

今年,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继续出资1000万元,杭州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继续向“春风行动”捐款500万元,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捐款500万元,传化集团捐款200万元……和爱心企业一样,一位又一位爱心人士或前来春风行动捐款点,或通过手机在线捐款,这些点滴细流,共同滋润着杭州这座温暖善城。

而“春风行动”同样温暖着每位需要帮助的人。

马永福因身患恶性肿瘤,看病所需的高额医疗费曾给马永福一家带来沉重的压力,从2016年起,“阿里巴巴·春风助医”连续三年向马永福发放救助金,缓解了马永福一家的经济压力。截至目前,“阿里巴巴·春风助医”项目共救助患重大疾病困难群众13244人次,发放救助金5878.7万元,为因病致困家庭提供了医疗保障。

据统计,截至1月10日,“春风行动”市本级捐款总额已达2707.76万元,包括30家(次)单位捐款2486.78万元,6474人(次)个人捐款220.98万元,捐款总额创历年同期新高。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钰哲 严迅捷 记者 范昱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