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3年多 体育场路环城西路交叉口交通要大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13 06:16   

地铁3号线武林门站施工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吴艇 记者 葛晓路)最新消息:杭州地铁3号线武林门站主体结构今天开始施工,计划总工期约为40个月。

3号线武林门站位于主城区核心地段,在体育场路和环城西路交叉路口,沿体育场路东西向布置,为地下三层式车站,设有3个出入口,1个安全疏散口。开通后将与目前在运营的2号线武林门站将形成通道换乘。

3号线武林门站施工过程中涉及多次管线迁改及交通疏解,因地处核心地段主干道交叉口,将对交通带来一定影响。

据了解,该站施工一共分三期进行,第一期从今天开始,计划施工用时为9个月。体育场路与环城西路交叉口西口设置4进(1左2直1直右)2出。

为加强区域交通组织通行能力,交改期间,进出体育场路北侧沿线单位中财期货、桐君堂、浙地珠宝、地勘局、民生银行的车辆行人均遵循“东进西出”的原则,光明日报支路口禁止左转;进出体育场路南侧沿线单位浙江省行政中心管理处、杭州市中医院的车辆行人均遵循“西进东出”的原则;中医院排队车道从金祝南路口起始,设置在人非道和机动车道之间。

另外,3号线武林门站附近还有天目山快速路工程两个盾构井。为了加强区域交通组织通行能力,交改期间,机动车辆可借道保俶路、省府路至环城西路,保证通行顺畅。

由于3号线武林门站施工需要,现武林门西公交站已取消,请在此站乘坐公交的乘客前往就近车站乘坐(现场已布置导示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吴艇 记者 葛晓路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