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雨停!下周下雪!2019年第一缕阳光刚露脸,杭州人又要心塞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11 11:27   

不过,杭州市气象台说了,大家也别期望过高,虽然双休日不下雨,云量却也不少,阳光呢,只能见缝插针,挣扎着给大家露个脸,最大可能见到阳光的时段,是下周一(14日)白天,大家还没有晒干的衣服,可要抓紧时间晾晒。

14日夜里暖湿气流发展,杭城又将被打回阴雨天了。气温双休日变化不大,最低气温3-5℃,最高气温7-8℃,人体感觉湿冷。

根据杭州市未来7天预报,下周二夜里,杭州有小雪,下周三中雪转雨夹雪。

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说,下周有冷空气到,雨水也充足,所以会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至于,雪下得多大,目前还不好说,临近再看。

要想彻底拨开这些云,稳稳地和太阳来个亲切会面,还得等来场强力冷空气把它们一股脑带走。中国天气网说,这样的强力冷空气至少还得等个四、五天才行。

从行程看,17日冷空气南下,到时杭城的最低温度会有所降低,最低气温1℃。

降温不是重点,17日那天的天气预报上,终于出现了“多云转晴”的字眼,这个“晴”,杭城小伙伴可是苦等了一个多月。

来源:钱江晚报/浙江24小时  作者:记者 段罗君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的雨下个不停,去年洗的衣服到今年还没干。好消息是本周末杭州有望见到2019年第一缕阳光,但是,下周可不光光是雨雨雨了,可能又要下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