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寻找魅力女性杭商” 找到了很多美丽女杭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11 08:41   

每日商报讯 (通讯员 厉硕文 记者 潘婷婷) 昨天下午,“2018寻找魅力女性杭商”暨“Lady Talk”有了最新进展,找到了很多有魅力、美丽的女杭商。

去年12月21日,杭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每日商报向全社会发出“寻找魅力女性杭商”的征集令。活动采用多种征集方式,聚焦数字经济、互联网+领域、时尚产业、文创产业、智能科技、医疗健康、生态农业、教育科技等重点领域,作出积极贡献的中小微企业女企业家或女性团队。

征集令发出后,得到全市众多企业的关注。在七天的线上和线下征集中,收到了上百份的申请报名表。其中,有杭商理事会、杭州女企业家协会等平台推荐,也有社会推荐的女企业家及团队,还有很多自荐的。在申报的女性团队中,女性的比例均在20%以上,甚至高达92%。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女企业家带领下的团队,有些企业规模看起来虽然不大,但她们在产业的细分领域早已成为了翘楚,是业内的第一品牌、数一数二的龙头老大。

在对报名的女性杭商资料进行筛选后,昨天下午两点半,五位专家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商议,并给出了书面意见。

接下来,本报将会开辟“寻找魅力女性杭商”栏目,对部分优秀女性杭商代表进行专访。

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还将举行一场优秀杭商女性齐聚的“Lady talk”,入选成为魅力女杭商的企业家,将与其他创业女性分享在杭州创业经历中的故事,诠释新时代女性杭商的丰富内涵,对话新时代女性创业创新的新发展。

届时,现场将会揭晓入围的16位女杭商的名单,还将邀请杭商理事会成员为企业传授发展经验,学习传承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老一代的杭商精神。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厉硕文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女企业家带领下的团队,有些企业规模看起来虽然不大,但她们在产业的细分领域早已成为了翘楚,是业内的第一品牌、数一数二的龙头老大。其中,有杭商理事会、杭州女企业家协会等平台推荐,也有社会推荐的女企业家及团队,还有很多自荐的。活动采用多种征集方式,聚焦数字经济、互联网+领域、时尚产业、文创产业、智能科技、医疗健康、生态农业、教育科技等重点领域,作出积极贡献的中小微企业女企业家或女性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