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2018“城市推动力”地产传媒大奖揭晓 宋卫平摘下突出贡献人物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11 08:41   

每日商报讯(记者 楼楠)经过2个月的筹备评选,第二届杭州“城市推动力”地产传媒大奖评选结果于2019年1月11日正式揭晓。共有12家房企赢得了这一殊荣。与上届不同的是,本次评选还增设了一名“城市推动力”突出贡献人物奖。

与2017年评选不同的是,本次评选涉及的范围更广泛,除了杭州房地产市场上的住宅产品,还涵盖了包括养老、长租公寓、公共建设(安置房和重大基础设计建设)、特色小镇、商业地产、生活配套服务项目、TOD项目和社会公益等方面。据了解,本次大奖获奖房企名单如下:滨江、大家、德信、和昌、建工、绿城、蓝城、龙湖、融创、万科、祥生、中粮(排名不分先后)。

2018,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从80年代至今,杭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城市的变迁中,地产人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为此,杭州“城市推动力”地产传媒大奖从今年起,增设专门针对地产人的突出贡献人物奖。而绿城集团、蓝城集团的创始人宋卫平成为了2018年人物奖的获得者。

地产人用经典的建筑作品诠释着自我的社会责任。杭州再次当选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离不开他们的付出。本活动的意义也在于,让新老杭州人在买房置业的时候能多一个权威的参考指标。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楼楠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从80年代至今,杭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城市的变迁中,地产人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为此,杭州“城市推动力”地产传媒大奖从今年起,增设专门针对地产人的突出贡献人物奖。与上届不同的是,本次评选还增设了一名“城市推动力”突出贡献人物奖。每日商报讯(记者楼楠)经过2个月的筹备评选,第二届杭州“城市推动力”地产传媒大奖评选结果于2019年1月11日正式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