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1月5日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部分杭州东始发车次出现变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06 08:15   

铁路部门提醒,杭州的铁路客流较大,市区就有杭州站、杭州东两个在用车站,此次调图中,部分列车车次未变,但始发车站变更,比如杭州东到青岛的G254/5次、G256/3次、G282/3次、G284/1次,杭州东到郑州东的G1872/69次、G1870/1次,以及杭州东到宜昌东(汉口)的D2188/9次、D2190/87次等,始发站已经由杭州东站变更为杭州站,因此乘客千万不要不要走错车站,以免耽误行程。

铁路部门同时提醒广大乘客,具体列车开行情况,请以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为准。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胡昊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运行图调整后,新型的“复兴号”动车组已经覆盖了浙江全部高铁线,而作为“世界级旅游黄金线路”的杭黄铁路也实现了运力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