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湖滨步行街区大扩容 快看看到底会变什么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06 07:13   

现在的湖滨步行街长650米(含湖滨路步行街500米+平海路西段步行街150米),一面是天下无双的湖,一面是繁华兴盛的城,最有杭州韵味。在很多人心目中,它是杭州最美的路之一,杭城的繁华市井与西湖山水,在这条路上就可尽收眼底。

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接下来,湖滨步行街区要扩容了。按照计划,步行街要把东坡路全线和平海路东段(东坡路至延安路)加进来,步行街总长将达到2100米,相当于如今的3倍多。

未来,这里将作为整个商业街区的休闲集散、时尚发布、国际秀场、文化展陈中心。

目前,关于湖滨步行街改造提升的方案正在制定中。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记者 金丹丹 通讯员 吕啸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返回
近日,商务部印发了《关于开展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工作的通知》,将对全国11条步行街进行改造提升试点,杭州湖滨步行街被纳入首批试点步行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