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机场航站楼有人吸烟?举报!电子烟也不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05 13:05   

“对不起,请勿抽烟!”

2019年1月1日起杭州机场关闭航站楼内吸烟室。

根据《杭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2019年1月1日起实施)规定:机场航站楼为禁止吸烟场所。

自2019年1月1日起,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国内、国际航站楼所有吸烟室关闭。杭州机场已开始着手改造楼内露天吸烟室,以满足烟民需求。航站楼外车道边的吸烟区继续可以使用,标志标牌目前正逐步完善中。

另外,对于新兴的电子烟,《条例》明确规定,吸烟是指吸入、呼出烟草的烟雾或有害电子烟气雾,也就是说,禁烟场所不仅禁止点燃烟草制品和吸传统卷烟,也禁止吸电子烟。

在很多人印象里,吸电子烟接触的有害成分少,对身边人的危害小,还能够起到辅助戒烟的作用。事情真的是这样吗?电子烟为何会被明令禁止?看完下面这张图,相信你会了解其中缘由

来源:都市快报综合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综合 央视新闻  编辑:郑海云
返回
”2019年1月1日起杭州机场关闭航站楼内吸烟室。自2019年1月1日起,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国内、国际航站楼所有吸烟室关闭。根据《杭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2019年1月1日起实施)规定:机场航站楼为禁止吸烟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