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2018年度“大好高”、“小而美”好项目评选 即日起开通网络投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05 09:34   

每日商报讯 (通讯员 徐兴科 记者 汪琦) 刚刚过去的2018年,杭州产业链精准招商持续发力,一批标杆企业和引擎性项目落户杭州。经各区、县(市)相关部门报送及专家组初步考评和筛选,一批新落户的产业投资项目脱颖而出。

由市投资促进局组织的杭州市2018年度 “我心中的‘大好高’‘小而美’好项目”,于即日起开通网络投票通道,接受市民投票,并将持续到1月7日17时。

据了解,“大好高”参评项目标准包括:本年度内实体经济项目总投资不低于2亿元(外资项目不低于3000万美元);涉及土地等固定资产投资的项目,总投资原则上不低于5亿元;其他产业项目注册资本原则上不低于2000万元。

项目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和较好的市场前景,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的引领作用,且其实际到资不低于500万元、实际投入不低于100万元。

“小而美”参评项目标准为:3年内引进或培育的项目,首次注册资本不高于1000万元;项目具有较强科技基础和创新性;近3年来项目(企业)成长较快,科技属性和创新属性得到较好实现;项目对地方产业和税收贡献表现良好,且有更好的前景预期。

入围2018年度杭州市“我心中的‘大好高’‘小而美’好项目”初审的参评项目共计55个,其中包括“大好高”项目25个,“小而美”项目30个。

市民可关注“杭州市投资促进局”微信公众号(hzstcj)参与投票。“大好高”“小而美”项目须分别投满10票,提交后即可参与抽奖,两类项目均有一次抽奖机会。

此次投票活动,主办方设置了500个获奖名额,包括20元、50元、100元、500元的话费或奖品。获奖者须填写正确的联系方式,以便联系兑奖。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徐兴科 记者 汪琦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市民可关注“杭州市投资促进局”微信公众号(hzstcj)参与投票。入围2018年度杭州市“我心中的‘大好高’‘小而美’好项目”初审的参评项目共计55个,其中包括“大好高”项目25个,“小而美”项目30个。此次投票活动,主办方设置了500个获奖名额,包括20元、50元、100元、500元的话费或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