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12345考评无“黄牌警告”单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04 07:18   

钱江晚报讯(记者 何晟 通讯员 方璐萍)钱报记者从杭州市长公开电话12345获悉,去年11月,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达标85家,无“黄牌警告”单位。

区县市(管委会)排在前两名的为:拱墅区、临安区;月承办量300件以上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人力社保局、市税务局;月承办量100件至299件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运管局、市水务控股集团;月承办量20件至99件市直单位排名并列第一的为:市质监局、杭州公积金中心、市运河集团。

效能指数每组不达标且排在后二位的网络单位,市“12345”书面通报承办单位,并给予“黄牌预警”,同时抄报市考评办。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何晟 通讯员 方璐萍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月承办量300件以上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人力社保局、市税务局。月承办量100件至299件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运管局、市水务控股集团。效能指数每组不达标且排在后二位的网络单位,市“12345”书面通报承办单位,并给予“黄牌预警”,同时抄报市考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