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与绍兴的公交线路开通试运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03 09:09   

萧山日报讯(记者 王艺霖 通讯员 范建红)记者从区运管处获悉,自1月1日起,瓜沥公交中心站至杨汛桥汽车站的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试运行。

据悉,该条线路740B由瓜沥公交中心站始发,经光华路、建设四路、青六线、八柯线、衙坎线、萧明线、杨绍线、杨江大道、调山路、江夏路至杨汛桥汽车站,中途停靠方千娄、工农村等27对停靠站,单程约一小时。首末班时间为瓜沥公交中心站5:40—16:40,杨汛桥汽车站7:00—18:00。

一直以来,我区衙前、瓜沥等镇与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钱清、安昌等镇接壤,老百姓交往十分密切。两地联姻、生意往来多,跨区就业、看病、购物等越来越频繁,百姓对于两地毗邻镇街互通公交的需求越来越大。为此,今年以来两地运管部门进行了多次对接,制定了多种互通方案,经过多次实地踏勘和走访,确定了740B的路线和经停站点。今后,区运管处也将根据运营的实际情况进行再调整,为萧绍两地百姓提供更多便利。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艺霖 通讯员 范建红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萧山日报讯(记者王艺霖通讯员范建红)记者从区运管处获悉,自1月1日起,瓜沥公交中心站至杨汛桥汽车站的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试运行。一直以来,我区衙前、瓜沥等镇与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钱清、安昌等镇接壤,老百姓交往十分密切。两地联姻、生意往来多,跨区就业、看病、购物等越来越频繁,百姓对于两地毗邻镇街互通公交的需求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