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保房管部门 邀请服务性企业参观蓝领公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03 06:42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房轩中)为了让广大企业更深入地了解蓝领公寓,市住保房管部门将组织相关企业代表于1月10日参观下城区华丰悦居、江干区馨家公寓、拱墅区计家村等蓝领公寓项目。

据了解,华丰悦居位于下城区228号广丰大厦北面,南靠华丰路,北挨杭玻街,公寓设计突出新中式徽派民居风格,白墙黛瓦、绿树掩映的外景是其最大特点,内部装修则是简洁宜居风格,设置有房源855套(间)。馨家公寓位于沪杭高速以东、备塘路以西、浜河部落以北、备塘路以南,一期是原有建筑装修改造为集体宿舍,设有房源192套(间),二期紧邻一期,全部为新建集体宿舍,设有房源322套(间)。计家村项目位于拱墅区康桥镇,东至宣杭铁路,西至热水河,南至规划马桥村,北至村道,设有房源580套(间)。三个项目均拥有多种户型,并设有公共卫生间、公共食堂(厨房)等配套设施,以满足大多数蓝领工人的生活需求。

有参观意向的企业,可于1月8日前将“企业单位名称+姓名+联系方式”留言至杭州住保房管官方微信、微博,或在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下载填写《参观蓝领公寓项目现场报名表》发送至fgj.zlgl@hz.gov.cn报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