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元素为体育活动加码 千名杭州人齐聚西湖群山 登高祝新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02 07:21   

商报讯 (通讯员 谢庭恺 记者 汪晓筠)

途经龙门山、石人峰、石人亭,到达终点法喜禅寺——昨天,杭州市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在新年第一天开走。约1000名民众齐聚西湖群山,以登山迎接新年。

活动现场,市民领取红围脖及新年福袋,在福墙签名留念,悬挂福语丝带,祈求新年平安健康万事顺意。全国新年登高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主推的传统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二十余年。杭州市新年祈福登高活动也已经连续举办了9年。此次大会由杭州市体育局等主办,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杭州市登山运动协会、杭州游侠客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契合新年祈福的主题,活动从杭州佛学院出发,途经龙门山、石人峰、石人亭,到达终点法喜禅寺。路线共计5公里,以西湖群山为依托,将自然风光与登山挑战相融合,同时融合了元旦祈福以及杭州风光旅游元素,成为了一场极具杭州地域特色与新年喜庆欢乐的登山盛事。”据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利用新年开端,祝愿新年新气象,同时通过开展新年登高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使新年登高逐渐成为一种欢度新年的方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谢庭恺 记者 汪晓筠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返回
约1000名民众齐聚西湖群山,以登山迎接新年。此次大会由杭州市体育局等主办,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杭州市登山运动协会、杭州游侠客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路线共计5公里,以西湖群山为依托,将自然风光与登山挑战相融合,同时融合了元旦祈福以及杭州风光旅游元素,成为了一场极具杭州地域特色与新年喜庆欢乐的登山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