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这7条高速,请及时查询路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31 08:13   

(钱江晚报 记者 杨一凡 黄伟芬 通讯员 孙昊 周东堂)

昨晚9点半,浙江多地高速已限速

2018年的最后一场雪,对于高速通行的影响还在继续。今天想走高速的人,高速交警部门也特意做出提醒。以下7条高速路段受本次雨雪天气影响较大:杭宁高速、沪杭高速、杭州绕城高速、杭千高速、杭甬高速、杭金衢高速、甬金高速。昨天晚上9点半,高速交警部门发布了全省高速通行情况,多地已经采取了限速措施。

在杭州辖区,杭新景高速、杭长高速沿线进口只允许黄牌货车上高速,杭新景高速江西方向在双浦过滤,后方缓行至绕城(已通知绕城沿线进口小车和两客一危进行限流,情报板提醒车辆往杭金衢高速行驶到江西方向),杭州方向在大店口过滤,只允许黄牌货车通行;杭长高速沿线进口只允许黄牌货车上高速,长兴方向瓶窑过滤,只允许黄牌货车通行。杭徽高速安徽方向沿线进口双向关闭、安徽方向龙岗分流。另外,钱江通道、杭金衢高速、沪杭甬高速沿线进口对危化品车、大客车和微型面包车进行限行。

在绍兴辖区内,诸永线双向直埠至陈宅进口,只允许大货车上高速;嘉绍大桥双向封闭第一、二车道,压缩车道,减速行驶。

湖州全线采取60km/h的临时限速措施,辖区内共有11辆撒盐车正在进行撒盐作业。

在嘉兴辖区内,乍嘉苏高速、嘉绍高速沿线收费站进口对7座以上客车、危化品车辆限制上高速。

在宁波辖区内,杭州湾跨海大桥、沈海南接线、杭甬高速、慈余高速下小雪,限速80km/h;台温复线因下小雪路面湿滑限速60km/h,全线进口对“两客一危”限行;南接线全线危化品限行。

在金华辖区,所有路段实施限速80的临时限速措施。杭金衢高速、金丽温高速、甬金高速、诸永高速、东永高速对大型、小型客车、危化品车限行,只允许货车通行。义东高速因桥梁积雪结冰处置关闭。杭金衢高速因衢州段事故,金华协助衢州支队往衢州方向入口关闭(金华市区除外)。

在衢州辖区,京台高速、杭新景高速全线(包括各入口)对“两客一危”及小车限行,仅限大货车通行。京台高速东案至桃林(安徽境内)、衢州南至廿八都、杭新景高速开化南至上方双向进行剥离分流。杭州方向球川、常山、阁底、衢州西双向进口关闭。

在台州辖区内,台金高速公路台州方向前仓出口、金华方向横溪出口实行分流,前仓、横溪进口允许重型货车、半挂车重新上高速,壶镇进口只允许重型货车、半挂车上高速。

在丽水辖区,各进口对“两客一危”和微型面包车实施限行,辖区全路段限速80km/h。

在舟山辖区内,全线限速80km/h。

交警提醒出行前,及时手机微信关注“浙江高速交警”查询实时路况。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杨一凡 黄伟芬 通讯员 孙昊 周东堂  编辑:陈俊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