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加油站”闪现杭城 为你的2019加加油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31 06:36   

杭州日报讯 12月29日,一个神秘加油站空降杭州武林广场BIG PAD大笨屏旁,而这个加油站的服务对象,却并不是来往穿梭的车辆。

晚上6点,在武林广场国大城市广场,“Come on, 2019!人生无限加油站”灯光亮起,正式开始了它为期两天的营业。背后的大笨屏也同时开始邀请来往的路人,扫码进入2019“油量测试”。“和熬夜Say good-bye”“我的职场热气腾腾”……充满活力的画面和文案,为每个人的2019加油打气,让所有参与者会心一笑。

在“人生无限加油站”内,三台加油机“生意兴隆”:不断有人取下油枪,举起手举牌合影留念,给自己开启一个油量“满格”的新年。“2019,要脱单”“2019,成为更有趣的人”“2019,击败焦虑”……在寒冷的冬日,加油站里对新年喊话加油的人们越聚越多,大笨屏楼体上巨大的加油机油量也逐渐满格,最终显示出“2019杭州加油”的温馨字样。这是风盛传媒用这座线上线下联动的“人生无限加油站”辞旧迎新,在笑声中寻找2019年的闪光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