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杭州区、县(市)综合考评 网上社会评价今日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28 11:11   

商报讯 (记者 潘婷婷) 昨天,杭州市人民政府公布了《关于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工程车站站名命名的批复》。

杭富铁路全长23.5公里,起自之江旅游度假区的地铁 6 号线美院象山站,向西终于富阳主城区的桂花西路站。这 11 座站都是地下站,西湖区境内有3座,富阳境内有8座。

据悉,杭富城际铁路将于2020年底和地铁6号线同步建成通车。按照最高100公里时速运行,跑完全程只需半个多小时。这意味着,杭富城际铁路的建成,杭州到富阳之间的距离大大缩短。

站点具体名称及位置如下:

1.音乐学院站。位于320国道与知音路交叉口,沿320国道东西向布置,临近浙江音乐学院。

2.中村站。位于320国道与中村路(规划名)交叉口,中村社区辖区内,沿320国道东西向布置。

3.野生动物园东站。位于320国道上,沿320国道东西向布置,西临野生动物世界。

4.银湖站。位于320国道与富闲路交叉口,银湖街道辖区内,沿320国道东西向布置。

5.虎啸杏站。位于320国道上,虎啸杏自然村范围内,沿320国道东西向布置。

6.受降站。位于320国道与九龙大道交叉口,受降村辖区内,沿320国道东西向布置。

7.富阳客运中心站。位于320国道上,沿320国道东西向布置,临近富阳客运中心。

8.高桥站。位于金桥北路与高桥西路交叉口,高桥村辖区内,沿金桥北路南北向布置。

9.新桥站。位于金桥北路与新桥路交叉口南侧,新桥自然村范围内,沿金桥北路南北向布置。

10.公望街站。位于金桥北路与公望街交叉口,沿金桥北路南北向布置。

11.桂花西路站。位于金桥北路、金桥南路与桂花西路交叉口,沿金桥北路南北向布置。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