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又下雪啦!今冬第二场雪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27 11:10   

内容综合整理于浙江24小时、都市快报、杭+新闻客户端

受冷空气影响,海拔1587的安吉县龙王山从昨天半夜飘起雪来,今早拍摄的视频中看到,山上已经是白雪茫茫。此外,临安天目山高海拔的龙凤尖、仙人顶昨晚也下雪了。

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西部山区局部有雨夹雪或小雪,比如安吉、临安、衢州和丽水交接处的山区会下雪,低海拔山区雨夹雪。不过城区平原下雪概率不大,只有冷冷的冰雨了。

临安天目山海拔1200米龙凤尖和1507米仙人顶从昨天晚上开始下雪,临安清凉峰千倾塘保护站也已经下雪,今天早上屋顶、地面都已有积雪。快来看最新雪景啦。另外,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西部山区局部有雨夹雪或小雪。

主要下雪的地区为安吉、临安、衢州和丽水交接处的山区,特别是高山区。城区平原概率不大。

来源:浙江24小时  作者: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返回
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西部山区局部有雨夹雪或小雪,比如安吉、临安、衢州和丽水交接处的山区会下雪,低海拔山区雨夹雪。另外,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西部山区局部有雨夹雪或小雪。内容综合整理于浙江24小时、都市快报、杭+新闻客户端受冷空气影响,海拔1587的安吉县龙王山从昨天半夜飘起雪来,今早拍摄的视频中看到,山上已经是白雪茫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