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22年杭州亚运会 正式向全球征集合作伙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26 09:50   

杭州发布

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和杭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通过互联网共同启动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

不同于以往传统的线下会场形式,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发布会创新性地采用线上发布,吸引千余家企业参与。网易直播间超过百万网民观看发布会,通过电视及全媒体平台,覆盖人次预期将超过3000万人次。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体系今天也正式亮相,主要包括赞助、特许经营、市场运营、票务四大板块。通过这四大板块构建的市场开发新模式,能够让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杭州亚运会中来,共建发展平台,共享“赛会红利”。

哪些平台,机遇几何?杭小微为你详细介绍——

赞助

杭州亚运会赞助企业主要分为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官方供应商三个层级,其中官方供应商又分为独家供应商和非独家供应商。

杭州亚组委给每个赞助层级设定了基准价位,同时将根据不同层级赞助企业对杭州亚运会的贡献和投入,给予市场营销权、接待权、产品和服务提供权等多方面的权益回报。

据悉,杭州亚运官方合作伙伴的市场营销期为4年左右,官方赞助商的营销期为3年左右,官方供应商的营销期为2年左右。

随着市场开发计划的正式发布,杭州亚组委将依次开展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官方供应商的征集,各层级之间的征集间隔大约为半年,届时将根据具体进展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今天启动的是首批五个类别官方合作伙伴的征集,分别是信息技术集成和云服务、金融科技服务、通信服务、银行服务、航空服务。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体系今天正式亮相,主要包括赞助、特许经营、市场运营、票务四大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