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最美高铁线”杭黄高铁首发 杭州网记者帮你体验过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25 10:31   

撒花撒花!

有“最美高铁线”之称的杭黄高铁

今天终于开通啦!

杭州网直播杭黄高铁开通

从开建到试运营消息的传出,杭黄高铁一直自带各种光环。今天(12月25日),杭黄高铁终于开通啦,首开列车11对!最早一班去往黄山的列车定格在上午8:34,从杭州东站出发。

为了实地探访杭黄高铁运营情况,体验世界级黄金旅游高铁线的魅力,杭州网于今天上午8点半同步推出杭黄高铁开通运营网络直播,带大家乘着高铁穿越湖光山色……

据了解,此班列车CR400BF共16节车厢(比一般的多8节),且全身金黄,铁路迷们把它称之为“大长今金”。

首发列车静待乘客上车

列车内的乘客体验首发

沿线景点纷纷在列车上做推广

车厢内尽显杭州特色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可 王川 沈艳 方建飞 通讯员 许文峰 孙赫蒲,部分综合自浙江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从开建到试运营消息的传出,杭黄高铁一直自带各种光环。今天(12月25日),杭黄高铁终于开通啦,首开列车11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