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起杭黄高铁车票正式开售 杭州东到黄山北站二等座动车115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25 07:57   

商报讯 (通讯员 孙赫蒲 记者 潘婷婷) 终于来了!昨起,杭黄高铁车票正式开售,旅客可以在12306网站上购票了。

杭黄高铁东起浙江省杭州市,向西经杭州富阳区、桐庐县、建德市、淳安县,进入安徽省绩溪县,终至黄山市,线路建设正线全长265公里。

全线设杭州南、富阳、桐庐、建德、千岛湖、三阳、绩溪北、歙县北、黄山北9座车站,初期运营时速250公里。

杭州东到富阳站二等座“D”字头24元,“G”字头27元;一等座“D”字头39元,“G”字头44.5元;商务座“D”字头72.5元,“G”字头83元。

杭州东到千岛湖站二等座“D”字头67元,“G”字头70元;一等座“D”字头108元,“G”字头113.5元;商务座“D”字头202.5元,“G”字头213元。

杭州东到黄山北站二等座“D”字头115元,“G”字头118元;一等座“D”字头184元,“G”字头189.5元;商务座“D”字头344.5元,“G”字头355元。

今天,杭州至黄山高铁(以下简称杭黄高铁)开通运营,我国东部地区新增一条高铁黄金旅游线。今后从杭州火车东站出发,大约10分钟到杭州南,15分钟到富阳,25分钟到桐庐,35分钟到建德,1小时到千岛湖,杭州到黄山最快仅需1.5小时。

杭黄高铁开通运营后,将打通浙江西部至安徽南部间山水相隔的天堑,结束浙江西部富阳、桐庐、建德、淳安不通高铁的历史,大大压缩杭州至黄山间的时空距离。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孙赫蒲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