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奇虎360、新浪智慧谷产业园等27个项目都来了 拱墅区一大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22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22 09:32   

每日商报讯 (通讯员 王佶敏 赵剑 记者 骆静怡) 拱墅区又有一大批重大项目开工啦!昨天拱墅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北京奇虎360项目开工仪式在智慧网谷小镇举行。

本次的集中开工项目中产业项目共9个,其中以北京奇虎360、新浪网技术为代表的创新型产业用地项目8个,总投资72.3亿元。

奇虎360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用地面积78.2亩,总建筑面积23万方。项目建成后,直播平台公司、网红培训基地、视频处理公司、网络内容发行公司等都将入驻,打造成以花椒直播为核心的互联网视频内容生态体系。

另外,新浪网技术项目总投资约39亿元,用地面积148.5亩,总建筑面积38万方。这一项目将打造新浪智慧谷产业园区,建成后入驻新浪网、新浪无线、新浪互动社区、新浪企业服务及新浪电子商务五大业务主线。

拱墅区科技工业区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吴伟告诉记者,预计到2020年,智慧网谷小镇将集聚500家高新企业,累计税收贡献将达到30亿元以上。未来,将新增就业岗位5万人,有5000余名中高级人才齐聚小镇。

本次集中开工活动还设有其他四个分会场:申花人才专项租赁房、上塘邻里中心、桃源单元A33-02地块48班小学及地下车库和康桥单元FG09-R21-11地块(独城安置房)。共安排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7个,总投资超222亿元,其中5-10亿元的项目7个,10亿元以上的项目7个,项目涉及产业发展、保障性住房、公共配套等多个领域。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佶敏 赵剑 记者 骆静怡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奇虎360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用地面积78.2亩,总建筑面积23万方。这一项目将打造新浪智慧谷产业园区,建成后入驻新浪网、新浪无线、新浪互动社区、新浪企业服务及新浪电子商务五大业务主线。共安排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7个,总投资超222亿元,其中5-10亿元的项目7个,10亿元以上的项目7个,项目涉及产业发展、保障性住房、公共配套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