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图书馆举办展览 改革开放40年香港同发展共繁荣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22 07:44   

钱江晚报讯(记者 杨茜)看看原本一个不起眼的小岛,是如何发展到后来的轻工业制造地,再到如今高端产业发达的国际金融中心。香港的发展和崛起,正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一个缩影。

昨天,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在杭州图书馆举办“飞跃四十载,同发展共繁荣”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览。展览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示国家自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特别是香港在国家改革开放进程中所扮演的独特角色和所作的重要贡献。

据了解,此次展览以国家改革开放的四个重要阶段为题,分别展示国家和香港在各个阶段中发展的重要里程碑。现场还设置了具有香港特色的拍摄区和互动游戏。展览将一直持续到28日。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杨茜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展览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示国家自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特别是香港在国家改革开放进程中所扮演的独特角色和所作的重要贡献。据了解,此次展览以国家改革开放的四个重要阶段为题,分别展示国家和香港在各个阶段中发展的重要里程碑。钱江晚报讯(记者杨茜)看看原本一个不起眼的小岛,是如何发展到后来的轻工业制造地,再到如今高端产业发达的国际金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