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批道路运输移动办事事项正式上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21 14:57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周丹霞)最近,细心的你可能会发现“浙江运管”的微信公众号对话框最底部上线了“网上办事”和“进度查询”这两个功能模块。这是首批上线的道路运输移动办事事项。

网上办事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道路运输继续教育备案、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认定和道路运输信息查询。

“道路运输继续教育备案”板块,可以进行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备案申报,用户只要在“浙江政府服务网”上注册后,就可以申报。已经申报的用户,也可在该板块内直接进行查询。

“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认定”板块,提供道路运输各类驾驶员的从业资格申请、恢复、换证、补证、注销服务,也可进行从业资格查询和办理进度查询。

“道路运输信息查询”板块,可直接进行企业信息查询、营运车辆查询和从业资格证验证。不过,你也可以直接通过点击“进度查询”菜单直接进入该页面。

道路运输移动办事上线后,通过手机即可提交或查询,推动了办事服务由线下到线上、从电脑端向手机端转移,进一步拓宽了办事渠道,简化了办事流程。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周丹霞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