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交付首架“大棕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21 07:14   

大棕熊100系列Ⅱ飞机。

钱江晚报讯(通讯员 童燕 记者 詹程开 文/摄)昨天,德扬航空建德基地首架大棕熊100系列Ⅱ飞机下线交付仪式在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成功举办。

大棕熊100系列Ⅱ飞机是目前全球公认同级别十座单发涡桨飞机中最优秀的机型之一,可开展空中游览、短途运输、高空跳伞及航拍航测等业务。

德扬航空公司将大棕熊100系列Ⅱ飞机大中华区唯一的生产制造基地、飞机销售中心、交付和售后服务中心落户建德航空小镇,后续也将带来一大批通航产业人才。

德扬航空于2014年成立,是国内唯一取得美国QUEST飞机制造公司Kodiak(大棕熊)系列飞机大中华区独家销售代理权的企业。目前,已建立了镇江、建德两大生产交付基地。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童燕 记者 詹程开 文/摄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大棕熊100系列Ⅱ飞机。大棕熊100系列Ⅱ飞机是目前全球公认同级别十座单发涡桨飞机中最优秀的机型之一,可开展空中游览、短途运输、高空跳伞及航拍航测等业务。德扬航空于2014年成立,是国内唯一取得美国QUEST飞机制造公司Kodiak(大棕熊)系列飞机大中华区独家销售代理权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