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丨杭州市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20 07:48   

杭州发布 资料/市委组织部

任前公示通告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的48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包括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中存在的拉票行为。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18年12月20日起到2018年12月26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

邮编:310016举报电话:0571-85250005

举报短信:18157112380 举报网站:http://12380.hz.gov.cn。 

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委组织部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的48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