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成为代表杭州的好莱坞明星?你说了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20 07:24   

商报讯(通讯员 陈骊 见习记者 杨伊琳)

在2019年春节期间,市旅委将联手好莱坞环球影城,展示世界遗产与非遗技艺资源,与全球粉丝共庆新春佳节。杭州艺人将与身着唐装的“小黄人”、“变形金刚威震天”共同登上这一万众瞩目的舞台,向游客拜年。

为了使杭州文化以最鲜活的方式呈现在世界面前,近日,杭州市旅委面向全市招募杭州艺人。本次招募活动分为文艺表演(2人)和手工艺展示(1人),希望能够将采茶舞、木偶剧等独具杭州特色的舞蹈戏剧表演和捏泥人、剪纸、手绣等杭州传统手工艺带出国门。

目前,23组参加招募的杭州艺人名单已经新鲜出炉。其中,文艺表演组包括由越剧演员蔡婕、乐静文的越剧《十八相送》、舞蹈《青蛇白蛇》《梁祝·化蝶》、茶道《西湖茶礼》和杭州市仙林实验幼儿园教师带来的伞舞《人间西湖》等节目。而手工艺组包括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钱高潮带来的《鸡血石雕》和杭州市“风筝制作技艺”非遗项目传承人程迪申带来的《杭州风筝制作》等节目。

接下来,杭州市旅委在微信公众平台“杭州旅游指南”开启公开票选活动。本次公开票选将持续五天,从12月19日起至12月23日结束,不妨关注“杭州旅游指南”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陈骊 见习记者 杨伊琳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返回
本次公开票选将持续五天,从12月19日起至12月23日结束,不妨关注“杭州旅游指南”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接下来,杭州市旅委在微信公众平台“杭州旅游指南”开启公开票选活动。商报讯(通讯员陈骊见习记者杨伊琳)在2019年春节期间,市旅委将联手好莱坞环球影城,展示世界遗产与非遗技艺资源,与全球粉丝共庆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