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下沙路与12号路提升改造工程同步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19 17:06   

都市快报 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陶青 糜利萍

12月19日上午,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下沙路与12号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开工仪式,旨在以项目开工为抓手,全力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扎实打好“项目大推进”硬仗,有力助推“下沙科技城”和“下沙新城”建设。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立春宣布开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金生致辞,仪式由管委会副主任王永芳主持,委领导郝大龙、史建峰出席。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最终以领导名单为准)、开发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开工仪式。

建区以来投资额最大的公建项目

下沙路与12号路提升改造项目启动

据了解,本次共有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约145亿元。

其中,总投资约64.5亿元的艮山快速路下沙段——下沙路与12号路提升改造工程,格外引人关注。

“这是开发区建区以来投资额最大的公建项目、首个政府与社会资本(PPP)合作项目。对于进一步提升开发区交通区位优势、促进南部工业区转型升级、实现与周边联动发展意义重大。”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金生在致辞中表示。

下沙路与12号路提升改造工程,是杭州市“四纵五横”快速路网最中心一横——“天目——环北——艮山”快速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陶青 糜利萍  编辑:张翟
返回
都市快报记者林建安通讯员陶青糜利萍12月19日上午,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下沙路与12号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开工仪式,旨在以项目开工为抓手,全力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扎实打好“项目大推进”硬仗,有力助推“下沙科技城”和“下沙新城”建设。下沙路与12号路提升改造工程,是杭州市“四纵五横”快速路网最中心一横——“天目——环北——艮山”快速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立春宣布开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金生致辞,仪式由管委会副主任王永芳主持,委领导郝大龙、史建峰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