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10号线一期拱墅区4个站点位置公示来啦!你家离得有多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17 19:24   

都市快报 记者 王青

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有4个站点位于拱墅区。它们分别是祥园路站、汽车北站、学院路站、国际会展中心站四个站点。

今日,杭州市规划局公布了这4个站点的出入口位置的建设工程方案。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在下文如图位置建设杭州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祥园路站、汽车北站、学院路站、国际会展中心站工程。该项目符合城市规划要求,现将设计总图及立、剖面图进行公示。

站点公示详情

祥园路站

祥园路站位于杭行路与祥园路交叉口,车站沿杭行路南北向布置。本站为10号线与规划14号线“T”型节点换乘站。

该站点用地面积20257㎡,建筑面积399.37㎡,共设置有4个出入口,车站风亭1组。 

汽车北站

汽车北站位于育苗路与莫干山路交叉口南侧,主体沿莫干山路南北向布置。

该站点用地面积45452㎡,地上建筑面积5348.47㎡,共设置有11个出入口,车站风亭3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编辑:张翟
返回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在下文如图位置建设杭州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祥园路站、汽车北站、学院路站、国际会展中心站工程。该站点用地面积21332.86㎡,建筑面积452.26㎡,共设置有3个出入口,车站风亭2组。该站点用地面积20257㎡,建筑面积399.37㎡,共设置有4个出入口,车站风亭1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