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耄耋老人的表扬信 点赞杭州“最多跑一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17 19:14   

杭+新闻 通讯员 李晓玫 记者 黄洪连

12月13日,杭州市民卡城西服务厅收到一封亲笔表扬信,牵出了冬日里一个暖心故事。

近日,年过八旬的刘璟波女士到杭州市民卡城西服务厅办理市民卡换卡业务。因其已转入美国国籍,故整个变更手续也相对复杂。当时,已过下班时间,但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市民卡服务窗口员工郑乐意本着“最多跑一次”的办事服务宗旨,为老人开启了绿色服务通道,在和老人耐心细致地沟通讲解后,逐一完成了各个业务环节;同时,加急制卡,一步到位帮老人办妥了所有业务。

这是杭州“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中一个生动的故事,也是窗口服务中的一件平常的“小事”,但对刘璟波女士而言,却是记在感动在心头的一件“大事”。

杭州,一直奋进在“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加速道上,朝着“一个加快、四个全面”的要求,向着争创“移动办事之城”的目标,奔着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愿景,正开足马力,全速前进。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李晓玫 记者 黄洪连  编辑:张翟
返回
当时,已过下班时间,但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市民卡服务窗口员工郑乐意本着“最多跑一次”的办事服务宗旨,为老人开启了绿色服务通道,在和老人耐心细致地沟通讲解后,逐一完成了各个业务环节。这是杭州“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中一个生动的故事,也是窗口服务中的一件平常的“小事”,但对刘璟波女士而言,却是记在感动在心头的一件“大事”。近日,年过八旬的刘璟波女士到杭州市民卡城西服务厅办理市民卡换卡业务。